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州第八医院

福州第八医院

未知

福州第八医院
福州第八医院 医院全称:福州第八医院
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71号 医院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7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心胸外科,口腔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心胸外科,口腔科等
医院简介:福州第八医院(福州铁路中心医院)始创于1956年,有50多年历史,是地方公立医院大型二级甲等医院属非营利性医院,医院设有二十多个科室,其中整形外科是医院的骨干科室。以高正天主任为核心,等聚集大量博士、硕士等技术人才,形成了具有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团队。并为全国具有优等水平的整形美容和科研基地。福州第八医院目前引进共振吸脂机、高频电融电子溶脂吸脂机、体外超声吸脂减肥仪等高等仪器;超导光妇科内疗仪、法式声频吸脂仪、闪钻嫩肤活跃仪、多功能美容手术仪等先进设备福州铁路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开展全身各部位吸脂塑形、重睑术(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唇整形术、下颌角接骨整形术、隆下颌术、颞骨成形术、额成形术、颞填充术、鼻唇沟抚平修复术、假体隆胸、注射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整形、自体细胞除皱去疤美容、冠状大拉皮除皱术、小切口拉皮除皱术、切眉除皱术、颈部除皱术、立体式除皱术、脂肪抽吸填充术、腋臭切除术、各种体表疤痕修复、外阴生殖器整形等整形项目福州第八医院整形外科按现代化管理模式机制运行,严格遵照医院质量管理规定。始终坚持让专业的人才、掌握专业的技术、使用专业的设备、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福州第八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整形美容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福州第八医院推荐医生

张丽华
张丽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科系统疾病的诊治
简介:
张丽华,女,内科副主任医师,1989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内科系统疾病的诊治,1999年在省立医院肾内科进修一年,对肾脏内科疾病的诊断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开展了肾穿刺术等有关检查。
黄雅玲
黄雅玲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血管疾病治疗、如高血压病、急性心梗、心跳呼吸骤停、心律失常、心衰的抢救及心脏起搏器安装等
简介:
黄雅玲,女,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1984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1993年在福建省心血管病研究所进修心内科一年,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及分析处理疑难危重病例能力,擅长心血管疾病治疗、如高血压病、急性心梗、心跳呼吸骤停、心律失常、心衰的抢救及心脏起搏器安装等。
林升毅
林升毅 主治医师
擅长:
糖尿病、甲亢、内分泌功能紊乱等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简介:
林升毅,男,内科主治医师,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中医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已十年,2003年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内分泌专科进修一年,擅长糖尿病、甲亢、内分泌功能紊乱等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刘翠莲
刘翠莲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科心血管、心肌梗塞、高血压病及各类危急病人的救治
简介:
刘翠莲,女,内科副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内科临床工作近三十年,有扎实的医疗理论与实践。1996年和2000年分别在广州中山医科大学心血管高级医师研修班以及南京东南大学医疗理论高级研修班各进修学习一年,熟悉和擅长内科心血管、心肌梗塞、高血压病及各类危急病人的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张伟敬
张伟敬 主治医师
擅长:
脑梗茎,脑出血,各种脑中风后遗症,面瘫,帕金森综合症等
简介:
张伟敬,女,主治医师,毕业于上海铁道大学医学系,毕业后一直从事内科临床工作,有较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2003年在福建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进修一年。擅长神经内科疾病的诊治。如:脑梗茎,脑出血,各种脑中风后遗症,面瘫,帕金森综合症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