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州第八医院 > 医院介绍

福州第八医院

未知

福州第八医院
福州第八医院 医院全称:福州第八医院
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71号 医院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沁园支路71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暂缺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心胸外科,口腔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肿瘤科,心胸外科,口腔科等
医院简介:福州第八医院(福州铁路中心医院)始创于1956年,有50多年历史,是地方公立医院大型二级甲等医院属非营利性医院,医院设有二十多个科室,其中整形外科是医院的骨干科室。以高正天主任为核心,等聚集大量博士、硕士等技术人才,形成了具有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团队。并为全国具有优等水平的整形美容和科研基地。福州第八医院目前引进共振吸脂机、高频电融电子溶脂吸脂机、体外超声吸脂减肥仪等高等仪器;超导光妇科内疗仪、法式声频吸脂仪、闪钻嫩肤活跃仪、多功能美容手术仪等先进设备福州铁路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开展全身各部位吸脂塑形、重睑术(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唇整形术、下颌角接骨整形术、隆下颌术、颞骨成形术、额成形术、颞填充术、鼻唇沟抚平修复术、假体隆胸、注射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整形、自体细胞除皱去疤美容、冠状大拉皮除皱术、小切口拉皮除皱术、切眉除皱术、颈部除皱术、立体式除皱术、脂肪抽吸填充术、腋臭切除术、各种体表疤痕修复、外阴生殖器整形等整形项目福州第八医院整形外科按现代化管理模式机制运行,严格遵照医院质量管理规定。始终坚持让专业的人才、掌握专业的技术、使用专业的设备、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福州第八医院简介

福州第八医院(福州铁路中心医院)始创于1956年,有50多年历史,是地方公立医院大型二级甲等医院属非营利性医院,医院设有二十多个科室,其中整形外科是医院的骨干科室。以高正天主任为核心,等聚集大量博士、硕士等技术人才,形成了具有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团队。并为全国具有优等水平的整形美容和科研基地。
福州第八医院目前引进共振吸脂机、高频电融电子溶脂吸脂机、体外超声吸脂减肥仪等高等仪器;超导光妇科内疗仪、法式声频吸脂仪、闪钻嫩肤活跃仪、多功能美容手术仪等先进设备福州铁路中心医院整形外科开展全身各部位吸脂塑形、重睑术(双眼皮)、祛;眼袋隆鼻术、鼻唇整形术、下颌角接骨整形术、隆下颌术、颞骨成形术、额成形术、颞填充术、鼻唇沟抚平修复术、假体隆胸、注射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整形、自体细胞除皱去疤美容、冠状大拉皮除皱术、小切口拉皮除皱术、切眉除皱术、颈部除皱术、立体式除皱术、脂肪抽吸填充术、腋臭切除术、各种体表疤痕修复、外阴生殖器整形等整形项目福州第八医院整形外科按现代化管理模式机制运行,严格遵照医院质量管理规定。始终坚持让专业的人才、掌握专业的技术、使用专业的设备、提供专业的服务。以患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